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检察初心
时间:2024-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营造学雷锋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上午,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等单位组织的“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相关的法律知识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针对群众提出的婚姻家庭纠纷、债务纠纷、裁判执行等法律问题,检察干警认真倾听并为群众提供化解矛盾的法律意见,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检察干警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司法正能量,同时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下一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更多元化的形式积极开展普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司法为民理念。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