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春慰问送关怀,检察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4-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龙年新气象,祝福送万家。在龙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带队走访慰问脱贫户、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脱贫户和困难党员

在高田乡高田村的走访慰问中,周广平检察长与脱贫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新春慰问品。

根据县委安排,周广平检察长还走访了2名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时,周广平检察长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同志的退休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向他们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推动资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新的一年,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检察职能,积极主动作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检察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