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大会
时间:2024-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2月6日资溪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廉政教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各级纪委下发的反面典型案例通报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等,教育全体检察人员务必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护线”。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当成一项政治责任抓到位、抓到底。二要严守纪律规矩,绝不触碰“高压线”。坚决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最高检“禁酒令”等铁规禁令,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外出报备及24小时值班值守等制度,督促检察人员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遵守规定刻印在心、力践于行。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自觉坚守“廉洁线”。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大力弘扬廉洁文化,筑牢思想和职业道德防线,持续用身边人身边事做实警示教育,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