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为民办实事】粽叶飘香迎端午 走访清扫齐上阵
时间:2021-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为民办实事】粽叶飘香迎端午 走访清扫齐上阵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

为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为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为使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条件持续改善,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起全民清扫活动,11日下午,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组织干警清扫责任卫生区。

通过合理分工,默契配合,街道焕然一新,为大家营造了一股干干净净过端午的氛围。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