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6-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掌握和梳理政法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意见,有效地促进政法队伍建设,62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动员部署会。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第一组组长林慧娟、副组长余军等五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主持。

县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组第一组组长林慧娟宣读了政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方案,阐明了此次巡查的重要意义、巡查对象和工作安排,并对此次巡查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要严格落实巡查的原则要求,自觉接受巡查,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巡查合力,确保巡查优质高效完成。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对县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并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查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巡查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全面准确提供资料,推动巡查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是要抓好整改,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深刻剖析原因,统筹结合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抓好队伍建设专项巡查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