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行政执法遇难题 资溪检察来解答
时间:2018-07-25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城管执法工作规范化水平,近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对县城管局30余名行政执法及城市管理队员进行了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

 

检察官着重从行政执法的概述、程序以及行政执法检察监督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就城管队员在市容市貌管理、查处违法建筑等日常工作方面可能出现的违法违纪现象提出了针对性的预防建议和措施;并结合我县近几年来行政执法过程中发生的案例进行了详实的剖析;最后,检察官还就城管队员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了认真的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城管队员们的法律意识、防风范意识和行政执法规范化意识。城管队员们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努力建立一支依法、文明、规范的城管执法队,依法行政 ,真诚服务百姓。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