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员额检察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员额检察官工作推进会
 
 

  2018629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员额检察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小明同志主持,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员额检察官详细、客观地汇报了自己的办案情况和工作成效,共同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

  潘小明同志表示,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检察工作总体上良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再接再厉,按照自己的工作打算扎实开展检察工作。同时,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

  二要切实转变作风。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办案,严于律己,坚决把司法责任扛在肩上,转变“怕”的思想。进一步学习法律知识,加强与兄弟院、上级机关的沟通、交流,打造过硬的业务本领。紧紧围绕人民的切身利益,深挖案件线索,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工作主观能动性,转变“等”工作任务分配的思想。

  三要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强化法律监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牢固树立全院工作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加强内部沟通、协作,劲往一处使,进一步提高检察工作效率。

  四要坚定不移地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务必反复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司法体制改革文件精神,坚决做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的传播者、践行者。坚定不移地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