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职能,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5月31日上午,资溪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团委、教科文体局负责同志走进检察院,零距离感受未检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和新变化。  

 

 

  

  

  

  

  

    

  受邀人员认真聆听记录 

   

  会上,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发展过程、通报了近两年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和对未成年人提供全面综合司法保护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以及挽救涉罪未成年人、保护未成年受害人的典型事例。  

 

 

  

  双方交流 

  

  

  检察人员介绍工作 

    

 

  之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案件受理中心、律师阅卷室、办案区等,通过干警细致的讲解和现场零距离观摩,大家对检察机关的机构设置和办案案件有了直观的感受,进一步增强与会人员对检察工作的知晓感和认同感。

  

  

  参观案件受理中心

 

  最后,未检干警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就法制进校园的形式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加强协作、形成合力。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