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资溪县院多举措加强信息、宣传、调研力度
时间:2018-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资溪县院召开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小明主持,分管副检察长黄振华以及检察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干警畅所欲言, 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困难,围绕如何提高信息宣传和调研质量进行了热烈讨论。检察长潘小明认真听取了干警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检察宣传关乎形象、关乎活力、关乎素质,关乎业务。要求与会人员要不断丰富自己理论知识,提升文字功底,善于在日常工作中发掘素材,争取创作一批高质量、高价值的精品作品,宣传资溪检察良好形象。

资溪县院党组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为充分调动干警创作的积极性,一是成立了以分管副检察长为组长的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小组;二是制定了检察信息宣传和检察理论工作奖惩办法;三是将信息宣传和调研工作列入干警的年终考核。

                                                                                                                             编辑:邓江黎

                                                                                                                             审核:罗小兵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