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讨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学思践悟强担当,踔厉奋发新征程
时间:2023-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1114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以《学思践悟强担当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程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江西考察,充分体现了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赋予江西发展的新定位新使命,全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资溪检察落地生根。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以忠诚之心、奋进之行、法治之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主动担当勇作为。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检察职能,着力找准人民群众需求,持续办好检察为民实事,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要持之以恒保民生护民利,以更深情怀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要持之以恒强化法律监督,以更大作为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三要清廉为官守底线。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纪律之弦,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在言行上拉起遵纪守法的警戒线。关注小节,做到以廉养心、以俭修身,守住为人、做事、用权的底线,要教育好身边人,立起明规矩,架好高压线,挖好防腐败的护城河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