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官进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活动
时间:2023-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促使人大代表全方位了解、参与、监督检察工作,12月13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以一名普通检察官的身份走进高阜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活动

座谈会上,周广平向参会代表通报了2023年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充分发挥检察官的专业优势,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对人大代表提出的疑惑进行分析解答。同时,用贴近人民群众需求的法律知识、生活中的各种案例进行宣传,使人大代表真正做到知法守法懂法用法,不断提升自身法律意识。

下一步,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做实检察官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可感受、能感受、感受到公平正义。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