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县委政法委对县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6日下午,资溪县委政法委对县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动员会召开。县委政法委督察巡查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董顺昌作动员讲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作专题汇报和表态发言,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董顺昌在动员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督察巡查工作。开展督察巡查,是贯彻上级决策的具体行动,是加强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进政法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打造过硬队伍的必然要求。二要严格规范程序,全面把握督察巡查要求。督察巡查期间,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突出政治属性、政法属性,紧扣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抓住纪律作风建设这个关键,力求与其他监督手段在程序上有序衔接、在结果上综合运用,提升督察巡查工作综合效能。三要积极主动配合,确保督察巡查有序开展。此次督察巡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范围广,督察巡查组和检察院要强化协作配合,确保督察巡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周广平代表县检察院党组作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督察巡查工作重大意义。全院上下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督察巡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督察巡查工作顺利开展。要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督察巡查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及时主动、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报告情况、反映问题,让督察巡查组客观全面、准确深入地了解情况,确保督察巡查工作顺利进行。三是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动督察巡查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主动认领督察巡查提出的意见建议,正确对待督察巡查指出的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主动抓好整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督察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