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开展“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开展“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县委和市检察院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开展“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做好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重要抓手,作为推进检察工作自身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契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坚决落实好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各项任务

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任务落实落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逐条逐项对账销号,动态完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聚焦九方面差距,深入查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决整顿制约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群众反响强烈、社会普遍关注的作风顽疾,以作风大整顿推动作风大转变,努力打造一支信仰坚定、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现代化专业化检察队伍

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取得成效。把工作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位,努力形成上下一心一体抓整改的工作合力,推动全院干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树立系统思维,把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与年度各项集中攻坚、查漏补缺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着眼常态长效,扎实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真正把巡视整改和作风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资溪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