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开展政治家访 共筑清廉家风
时间:2023-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队伍政治生态,加强检察人员家庭家风建设,有效发挥家庭助廉作用,6月12日晚,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带头到部分班子成员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通过访家情、明动态,以“拉家常”方式深入了解干警及其家属的身体状态、子女教育和家庭情况等,认真倾听干警家属的意见建议,并向干警家属宣传反腐倡廉工作,最后致以亲切慰问,感谢其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

“政治家访”,既是“严管”更是“厚爱”,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把政治家访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继承和发扬党的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办法,促进检察人员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