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5日上午,资溪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人民法院、县生态环境局、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分局等多个单位,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开展“6.5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干警们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公益诉讼等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同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为群众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及破坏环境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引导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环保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环保法治氛围。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