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正当青春,不负年华 |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3-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承“五四”精神,深入了解青年干警思想和工作动态,5月4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会上,青年干警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有的结合自身工作谈收获,有的谈理想和目标,有的谈问题、提建议,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资溪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勤于思考、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广平检察长与青年干警们亲切交流工作学习经历、解答疑难困惑,在你问我答中渐渐地拉近了院党组与青年干警之间的距离,并以个人工作经历、身边的励志实例殷殷寄语青年干警:

一是要加强学习,坚持自我教育。在日常工作中要孜孜不倦学业务,不但要对更新的司法政策和司法理念跟进学习;还要学习各种综合知识和技能,锻炼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做到知行合一、躬身实践。

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要吃得苦,肯吃亏,也要有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要注重积累,找准正确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事半功倍。

三是要树立正确的为人观、权力观在人生这条漫长的道路上,要明白自己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怎样做好自己,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为,严守“三个规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为青年检察干警搭建了一个无障碍沟通的学习交流平台,为青年干警成长成材提供指引,对未来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们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资溪检察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青年干警座谈会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