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4.16双维护” 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我省开展“4.16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维护被监管人合法权益”活动第15年。4月17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会同驻所检察室全体干警走进看守所,开展“4.16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维护被监管人合法权益”活动。

活动中,周广平检察长对在押人员开展了思想教育,并与在押人员进行个别谈话,向在押人员详细询问了卫生、伙食、医疗等信息,了解是否有“牢头狱霸”、管教人员有无违法违规行为等情况。

驻所检察人员向在押人员开展普法宣讲,发放《致在押人员一封信》《调查问卷》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等宣传资料,提高被监管人法律知识水平、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畅通诉求渠道。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