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以学促行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轮训
时间:2023-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检察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切实教育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资溪县检察院于3月13日-3月15日,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政治轮训。

此次政治轮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意识形态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及业务知识培训等方面展开。

轮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有政治理论又有业务知识,收获颇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洁自律,干净做事,以求极致的精神向人民交上高质量的检察答卷。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