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刘莹姐姐”在行动】检察长同上一堂课
时间:2023-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开端,关乎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家庭的幸福安宁。家庭教育在未成年人成长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良好的家庭教育会让孩子受益一生,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离不开全社会的重视和努力。

为护卫孩子们健康成长,2023年3月8日,资溪县“刘莹姐姐”工作室邀请资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们走进校园,给家长们带去一堂特殊的家庭教育指导课。



资溪县高阜中学





资溪县中等专业学校





资溪县泰伯小学



课程中,检察官们从家庭教育的概念出发,讲解典型案例突出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阐述家庭教育心理和教育方式误区从而引导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助力孩子和家长一同成长。



现场图片



在课后,家长们表示:“上完课后,我们懂得了孩子和家长应该是要像朋友般相处,相互尊重,多倾听孩子们的想法,用科学的教养方式培养独立、自主、有责任感和能力的新一代阳光少年”。

孩子不仅是家庭的未来,更是国家的未来。做好未成年人教育、保护工作,是我们每个家长的责任,也是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共同责任。资溪县“刘莹姐姐”工作室期待更多父母能够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教育能力,春风化雨,润“心”无声,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帮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本次课堂参与家长共达190余人次~

期待接下来资溪“刘莹姐姐”工作室更精彩的活动

我们下次见~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