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检察:弘扬雷锋精神 展示检察风采
时间:2023-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资溪县委宣传部组织的资溪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活动现场,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对群众咨询的未成年保护、《民法典》相关知识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用鲜活的案例为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并热情向群众介绍公益诉讼相关知识,鼓励群众发现可能对国家利益或社会公共利益造成危害的案件线索及时向检察机关举报,用实际行动展示雷锋精神的传承与融入。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剖析典型案例、讲解法律条文等方式,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增进了人民群众对法律的了解,提升群众的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