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刘莹姐姐”在行动】家长课堂开课啦~
时间:2023-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家长作为孩子的第一责任人,需要多加关注孩子各方面健康成长。”

为让法治走进家园,帮助家长们更好地树立未成年人法治意识,掌握法律知识。2023年2月15日,资溪县“刘莹姐姐工作室”邀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给一中学生的家长们讲解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课。

周广平同志从法是什么,法有什么作用,中学生应当学习掌握哪些法律及相关案例给家长们通俗易懂的讲解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家长对未成年人保护意识。

课后“刘莹姐姐工作室”成员们给家长们分发《家长手册》,详细介绍了儿童性侵害现状、父母需要养成怎样的习惯,如何教会孩子保护自己。

关心和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事关民族传承、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是国家、社会、学校、家庭的共同责任,资溪县“刘莹姐姐工作室”旨在帮助解决未成年人心理、法律、合法权益保障等方面问题,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