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开学季】“神兽”归笼 法治“童”行
时间:2023-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的学期,资溪检察“刘莹姐姐”未检团队的哥哥姐姐将继续用心、用情、用检察履职为大家撑起一片法治蓝天,时刻守护大家健康成长。

少年的你要尊师友爱、遵纪守法,不做校园暴力的帮凶与看客;谨慎交友,远离校园欺凌,争做新时代五好少年。新学期,新气象,也孕育着新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做建设祖国的生力军。希望你们向阳而生,勇敢追逐心中的梦想。希望你们学法、知法、守法,做法律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珍惜时光,努力拼搏,快乐成长,资溪检察将伴你一路前行,“未”爱护航。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