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县纪委县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饶东坡、该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认真做好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巡察整改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会议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实。

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2

强化责任担当,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巡察整改工作。

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领导干部要主动认领问题和责任,带头整改,带头落实,做好表率。各部门要整体联动,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形成齐抓共管、步调一致的全员整改态势。强化整改督促问责,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日常监督和跟踪检查,确保整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和落地见效。

3建立长效机制,推动资溪检察工作全面进步发展。

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能够立行立改的,要迅速整改到位,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把问题整改与构建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标本兼治,以更强的定力、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开创资溪检察工作新局面。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