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① | 宣誓忆初心 砥砺续前行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2-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维护宪法权威,
履行法定职责,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
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
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切实增强检察人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誓仪式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检察干警们身着制服、整齐肃立、精神抖擞,举起右拳,进行宪法宣誓,做出庄严承诺,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彰显了资溪检察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坚定信心和对人民的真挚情怀
宪法宣誓彰显宪法权威,增强了干警对宪法和法律的尊崇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提升了干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誓结束后,全体检察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誓言,认真履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公正司法,严谨办案。为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资溪检察力量。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