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庆二十大】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检察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身心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浓厚氛围中。会后,检察人员就学习认识和体会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黄振华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检察官,要切实担当起检察使命任务,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办理好每一个司法案件,全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持把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融入到检察能动履职中,促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发展,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  第三检察部负责人 ★

陈思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报告中提到的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检察事业当中,进一步提升办案能力、学好服务群众的本领,做到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  第一检察部五级检察官助理 ★

裴茜茜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后,深受鼓舞和鞭策,更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前景可期。在今后一个时期,我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岗位上,融入到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里,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担当,尽职履责,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  政治部干警 ★

何俊夫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检察政工干警,我将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鼓舞士气、激发斗志,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资溪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