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预防养老诈骗宣传“再发力”,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时间:2022-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会议精神,增强老年人防诈骗意识,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保驾护航,2022年6月7日,资溪县委政法委、人民检察院、公安局、人民法院等单位深入鹤城镇鹤城花园广场联合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信访工作条例》等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帮助老年人下载“国家反诈骗中心”APP等方式,向老年群众讲解养老诈骗的特点、提供“养老服务”、销售“养老产品”等犯罪分子惯用诈骗手段,并叮嘱老年人要擦亮眼睛,不要轻易相信天上会掉“馅饼”,提醒他们守好自己的“养老钱”“救命钱”,警惕各种诈骗陷阱,谨防上当受骗,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答疑30余次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依法严厉打击诈骗老年人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同时,强化宣传预防,增强老年人防范诈骗“免疫力”,为他们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