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暨集中政治谈话
时间:2022-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6日,资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俊一行到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专题调研暨集中政治谈话。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及各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广平同志对该院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严俊同志对该院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重要意义,以活动促检察工作质效提升。同时,对该院领导班子开展集中政治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弘扬正气优作风;三是从严治党守底线;四是攻坚克难担使命。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