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蓝”化身“志愿红”: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2-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打造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结合第34个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主题,组织干警深入责任片区,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身穿红马甲,拿起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责任片区内、道路旁卫生死角内的果皮纸屑、落叶枯枝、烟头杂物等各类垃圾进行了大清理、大扫除。整个过程,干警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和道路两旁的环境焕然一新,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人人参与、共创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