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疫”不容辞!检察蓝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7日,资溪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资溪县检察院闻令而动,迅速组织20余名党员干警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疫情防控小分队,深入责任片区和行政中心广场核酸采样点,全力协助医护人员、社区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相关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到行政中心采样点督导核酸检测

 

在责任片区,党员干警迅速上户,引导群众主动前往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在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干警们和青年志愿者们细心耐心做好采样点引导、维持现场秩序、耐心提醒群众注意个人防护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检察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