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时间:2022-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牛辞旧,飒虎迎春,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县检察院开展了“迎新春“文体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干职工踊跃参加。

      院工会认真策划、精心筹备了包括棋类、乒乓球、羽毛球等一系列文体活动。整个活动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息,营造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氛围。

全体人员一改平时的严肃表情,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热情欢快、紧张激烈而又团结友爱的气氛。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进一步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领导与干警及干警相互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提升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干警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为检察院2022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