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2-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7日上午,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会议对如何做好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作动员讲话,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的工作任务必然要求,是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检察干警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检察人员必须与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以务实的举措推动活动扎实开展。全院干警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紧盯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八种习气,弘扬八种正气。要搞好统筹结合,抓紧抓实各个环节和步骤,确保活动落实有力。要从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完善作风建设制度机制,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使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以铁的纪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把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案。要围绕检察业务工作,把抓作风建设与具体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实实在在工作成效来体现干部作风的转变。要强化督查问责,采取明察暗访、突击督察相结合的方式,对检察人员作风进行常态检查,进一步提升检察人员形象。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