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检察官向宪法宣誓!
时间:2021-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检察人员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资溪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作为领誓人,带领全院干警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宪法活动,会上,检察长周广平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在对党忠诚上做表率;二要弘扬法治精神,在依法检察上做表率;三要坚持勤政为民,在实干担当上做表率;四要锤炼过硬作风,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


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结合宪法宣传活动,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主动履行检察监督职责,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