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为民办实事|@所有律师,“一次也不用跑”!网上阅卷可安排!
时间:2021-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成果在律师阅卷工作中的运用,从纸质阅卷电子阅卷,从现场阅卷网上阅卷。最大程度的保障律师的合法权益、提升律师的阅卷体验。特别是检察业务应用系统2.0开展律师阅卷,将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也不用跑。为了律师能用好、用足12309中国检察网阅卷功能,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对不熟悉网上阅卷的律师进行讲解、引导操作。

 

 “我看到各地同行夸赞网上阅卷的信息后跃跃欲试,带着彭某某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的相关阅卷申请材料,到资溪县人民检察院案管部门寻求案管工作人员的帮助,来学习网上阅卷。周律师笑着补充道,网上阅卷,着实是为我们律师提供方便,真的将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也不用跑,提供高效阅卷的工作方式。”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案管工作人员对照12309中国检察网律师在线操作手册,耐心引导周伟明律师完成律师身份网上核验、注册12309检察网,通过案件绑定、申请阅卷,成功下载并查看卷宗。当天,周律师又解锁一种律师阅卷新方式,让自己今后阅卷多一个选择。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