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慰问困难干警 真情温暖人心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十一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特殊困难干警切实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走访慰问困难干警,让干警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代表院党组对困难干警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付出的努力,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多注意身体健康,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眼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风貌积极乐观地对待工作和生活。周广平表示,“困难是暂时的,但院党组对全体干警职工的关怀是永久的,干警职工如果生活中遇到困难,院党组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同志渡过难关,大家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振奋精神”。

受慰问干警对院党组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把院党组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为资溪检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和领导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