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为企业复工复产,"蓝朋友"们出动了!
时间:2020-04-21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两宣一帮”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为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资溪县人民检察院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在维护疫情防控秩序的同时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4月2日下午,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周广平带领干警走访资溪县屠宰场,深入企业开展形势宣传、政策宣讲、“一对一”帮扶的“两宣一帮”活动,实地调研了解该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帮助解决企业难题,给企业发放《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20条政策措施》、《抚州市  人民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实施意见》和《资溪县人民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讲解相关文件精神和国家应对疫情优惠政策,坚定企业发展信心,鼓励企业充分利用政策,进一步促进企业全面达产达标和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将检察职能与服务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强化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新举措,为营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深入企业开展“两宣一帮”,真正给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