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12309,检察牵您手丨资溪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7月11日上午,资溪县人民检察院举办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全国人大代表兰念瑛及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等10人应邀参加揭牌仪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小明与全国人大代表兰念瑛共同揭牌。 

  

  

  

  兰念瑛(左)与潘小明为检察服务中心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后,嘉宾们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办案工作区、案件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信访接待、远程视频接访、案件信息公开等工作。 

  

   

  参观12309检察服务大厅 

  

  

  

 

 

     参观办案工作区 

  

  

  

  在交流过程中,嘉宾们听取了该院12309信访工作、公益诉讼及司法改革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全国人大代表兰念瑛对该院的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检察机关在环境保护方面要加大力度,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保护好资溪人民的“绿水青山”,打造好资溪县生态品牌。 

  最后,该院检察长潘小明表示,感谢各位嘉宾对资溪检察事业的支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将会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与支持下,进一步提升检察服务水平,为资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座谈会 

 

  

  

  

 

 

普法小知识  

   

  

  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主要功能是公开重要案件信息、法律文书,受理人民群众控告、申诉事项,受理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辩护与代理预约、国家赔偿、国家司法救助等事项,收集、反馈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人民群众有诉求或者是法律咨询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向检察机关反映,一是到12309检察服务大厅来反映诉求,二是通过12309网络平台在线提交诉求,三是通过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反映诉求。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