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抚州市院:检察长微党课 与党员干部谈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6-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 (通讯员 何茶花)6月12日下午,抚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智勇以一名党员身份,以《在“两学一做”中全力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该院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微党课。“通过这堂微党课,我深深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念,追逐理想。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今后,我要从学习《党章》开始,作合格党员干部。”该院一名新进人员在微党课上发言时说道。

  该院检察长宋智勇在微党课上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既是务虚的,同时又是务实的。践行“两学一做”,必须始终以理想信念坚定的时代标准来要求自己。检察系统党员干部更要做到六个“要”:一要夯实理论基础,二要忠诚检察事业,三要执着理想追求,四要敢于担当重任,五要严格廉洁自律,六要善于开拓创新。 

  据了解,该院为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坚持以学为基础,以做为关键,以改为根本。为增强学习效率,该院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以支部学习、党组会学习、全体党员大会学习等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史,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基础。 

  “我们要珍惜这样一个机会,真正静下心来学习党章党规,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认真反思自我、改进自我、提高自我,高悬理想之灯,夯实信念之基,深扎精神之根。”该院检察长宋智勇在最后的课堂总结上说道。 

 

 

微党课会场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智勇授课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