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抚州市检察院开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竞赛
时间:2014-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晓君)为促进全市检察机关执法规范化、管理科学化、操作熟练化,掀起使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热潮,使全市检察人员都能够熟练地操作使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达到“全员、全面、全程、规范”的应用要求,抚州市院依托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培训版本,于2014217日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竞赛。 

  该院为本次比赛作了精心准备,赛前出台了《抚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竞赛的实施方案》等文件,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对竞赛形式及组队方式、评比标准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竞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全市11个县(区)院组队参赛。各县(区)院派一个代表队参加,每支参赛队由1名领队(院领导)和5名队员组成(控申、反贪、案管、侦监、公诉部门各派1人参加)。竞赛以控申部门受理一个举报职务犯罪案件线索开始,反贪部门初查、侦查、案管部门受理案件及分流,侦监部门以市院身份审查批捕、公诉部门审查起诉、院领导(带队领导)审批,全程演示一个职务犯罪案件办理过程。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和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评审,最终南城县院获得一等奖、临川区院获得二等奖、资溪县院获得三等奖。 

竞赛现场

南城、临川、资溪分获一、二、三等奖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