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监管场所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25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对监管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在资溪县看守所,检查组深入被监管人的生活和学习现场,对看守所出入安检、监控室值班值守、监区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违禁品管控、在押人员教育改造及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组还详细查看了监舍和信息化系统改造升级后的运行情况。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强调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同时,对资溪县看守所实现连续35年安全无事故的成绩予以肯定。

此次安全防范检察进一步规范了监管场所秩序,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确保监管场所安全、有序。接下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将加强与看守所的工作联系,继续强化派驻检察履职,保障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稳步推进。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