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牢记誓言,践行使命——资溪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3-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12月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切实增强检察人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今日上午,资溪县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现场国旗鲜艳,气氛庄严。仪式由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主持并监誓,副检察长李明华领誓,今年新提拔任职和新入院人员参加宣誓仪式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誓仪式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领誓人李明华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高举右拳、领诵誓词,其他干警整装肃立、精神饱满,齐声跟诵誓词。铿锵誓言,掷地有声,传递着宣誓干警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铭记誓言,不忘初心,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资溪检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