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呵护未来,守望成长”——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时间:2023-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7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城关社区走进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主题为“呵护未来,守望成长”的法治宣讲活动。幼儿园师生、社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等人员参与该活动。

“哪些是身体的隐私部位,不能随便让人碰?”

“如何辨别坏人?小朋友该如何防范呢?”

课上,检察干警裴茜茜声情并茂地讲解,孩子们凝神倾听,踊跃发言,热情参与。通过灵活播放动画、互动问答、开展游戏等方式,让小朋友了解身体的隐私部位,如何分辨和防范危险,并告诉孩子们遇到危险时要及时向父母、老师求助。

“……宝宝有个小肚肚,上上下下要保护,如果有人向上摸,大声说出不不不……”在欢快的《大声说出不不不》歌声和小孩尽情的表演中,宣讲活动落下帷幕。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将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常态化开展送法进校园、送法进社区,将法律课堂开到孩子身边,把法治种子撒进孩子心田,持续抓“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全力构筑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大局,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