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作风建设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3-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5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作风建设集中研讨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理论素养,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落实主体责任,狠抓作风建设。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作风建设与检察业务工作一体安排部署、一体推进落实。要以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开展“九查九改”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之以恒纠“四风”、正检风、树新风,使全院干警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

要切实转变作风,践行为民初心。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促进检察机关纪律作风持续好转,把作风建设的成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依法能动履职中,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高质量检察履职取信于民、赢得群众支持。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