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特殊的40周年,我们是这样庆祝的......
时间:2019-01-04  作者:  新闻来源:抚州市全媒体中心  【字号: | |

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春华秋实。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近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退休“老检察”与青年干警座谈会,并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1227日,退休老干部及年轻干警进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座谈。“老检察”们带来了老照片,激动的回忆起了往昔的工作情景,讲述了从检的艰辛与欢乐。年轻干警认真翻看了老照片,聆听了老同志的故事,被老前辈们的艰苦奋斗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所感动,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深刻变化。

元旦来临之际,资溪县院组织干警沿大觉溪步道健行,途约6公里。大觉溪清澈透底,虽已深冬,溪水两旁依旧满眼的绿色。大家迈步向前,一边走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天冷心不冷。同时,将快步走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创建相结合,主动捡拾沿途垃圾,以彰显我院保护绿水青山、服务社会的检察情怀,进一步营造爱护环境、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

      一路上,干警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冬日暖阳为伴,你追我赶地奔向终点。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