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暖暖重阳日,浓浓检察情,资溪县检察院与退休干警共度佳节暨党小组活动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佳节正重阳,惟念父辈恩。为表达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尊重,资溪县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节·同圆检察梦。10月17日上午,资溪县检察院开展以“退休党员干警欢度重阳节暨党小组活动”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感受资溪县新变 化,了解检察工作新进展新成效。 

  座谈会上,潘小明检察长代表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退休党员、退休老干部表示了良好的祝愿,并介绍了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老干部是资溪检察工作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老同志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后,组织退休老同志游览了乌石镇真相乡村,参观了陈坊村魏氏祠堂、畲族村,感受乡村的新变化。老干部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倾心交谈。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