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媒体播报    检察风采  丨  公开听证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8-14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近日,资溪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到县农贸市场、马头山镇、乌石镇、高阜镇、高田乡等地方开展“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服务功能、服务范围、办事指南,并详细介绍了刑事申诉、司法救助、民事行政监督、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在炎炎夏日,为人民群众送上一份解暑的法治清风。

 
 江西省资溪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